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皇室公主学校屡遭男生欺负 无法上学(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06 08:38:13 环球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核心提示:5日,日本宫内厅东宫大夫称皇太子长女爱子在小学两年级上学时“因受到同年级几名男生的粗暴对待,她有很强的不安感,还表示肚子痛”。据称,从本月初开始几乎无法去上学。

    日本公主爱子

    环球网3月5日报道 日本宫内厅东宫大夫(负责管理有关皇太子事务)野村一成在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称,皇太子长女爱子(8岁)在学习院小学两年级上学时“因受到同年级几名男生的粗暴对待,她

有很强的不安感,还表示肚子痛”。据称,从本月初开始几乎无法去上学。

    据野村说,爱子在2日虽然去了学校,但提早回家,之后便一直没有去上学。学校方面进行调查后发现,这几名同年级男生曾欺负包括爱子在内的数名儿童。据悉学校已被要求研究对策。

    野村说:“因涉及爱子的事情,在得到学校方面理解后才在此公布。”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多部委正调查小产权房 一年左右出台清理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