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琴岛通定价15元近期发售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02 15:22:13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我市“一卡通”系统建设规划,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开发售“琴岛通”卡。市物价局昨天公布了“琴岛通”普通卡定价方案和“琴岛通”普通卡成本监审情况,确定“琴岛通”普通卡每卡售价为15元(含税)。此价格为试行价,试行期一年,待试行期满后另行核定。

    市民可拨打电话85911413或发送电子邮件 (电子邮箱 qd-wjj@qingdao.gov.cn)反馈意见或建议;市民也可在2010年3月9日晚7时30分至9时,通过青岛政务网“市政府部门负责人与市民‘网络在线问政’”活动,与青岛市物价局局长进行交流。

    据市物价局相关人士介绍,按照保本经营的原则,此次“琴岛通”普通卡测算价格为15.63元/卡。考虑到今后CPU卡技术普及和发行量增加等因素,成本将呈下降趋势,市物价局确定“琴岛通”普通卡每卡售价为15.00元(含税)。

    “琴岛通”普通卡定价成本主要包括购置成本、制卡成本、营销成本等,平均每卡14.77元。其他运营成本,包括设备购置费用、人工费用、系统集成费用、房屋租赁费用等总额为3170.59万元,不计入定价成本。(记者 李树海)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区二月楼市成交量暴跌 西海岸房价过万
下一篇:年底公交IC卡将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