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海尔海信等大企业员工返乡直通车正式启动

1
海奥网 2010-02-26 16:53:1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交运集团总经理刘永康为包车乘客发纪念品

 
海尔员工返乡直通车

    关爱新市民

 情满回家路

    ——集团与大企业合作开通返乡直通车

    针对青岛一些大型企业年前订单紧、任务重、农民工回家车票难买的情况,集团多年来一直主动上门与这些企业联系,把青岛交运返乡直通车开进厂区,开到农民工宿舍楼下,使他们不用出门就能直接坐上回家的车,既

免去了购票挤车的辛苦,还保证了企业节前的正常生产秩序。

    212日(腊月二十九)上午,青岛交运“海尔员工返乡直通车”启运仪式在汽车东站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宇、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永康等领导出席启运仪式。市总领导和集团领导在为农民工朋友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把精心准备的早饭和虎年吉祥物送到他们手上。虽然大雪过后,天气寒冷,但车厢内却暖意浓浓,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早上8点,第一辆“海尔员工返乡直通车”在鞭炮声中缓缓驶出车站。

    在集团公司的统一协调下,汽车东站和黄岛汽车站承担了海尔、海信、澳柯玛等大企业的农民工包车业务,他们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特意挑选了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执行这次特殊路况下的运输任务,以确保农民工朋友安全顺利回家。据统计,春节期间,集团共开出返乡直通车500余个班次,运送农民工15000多名。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09,她感动了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