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暖倍儿杯职业围棋赛圆满结束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25 15:42:0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缘-暖倍儿杯”职业围棋赛圆满结束

    新年忙着走亲戚、大聚会。217,由暖倍儿赞助的青岛职业围棋队也开始走亲戚大聚会,上午9时至下午2时,青岛的儿子罗洗河九段、女婿谢赫七段、王煜辉七段、毛睿龙四段欢聚青岛黄海饭店,进行了一场“青岛缘-暖倍儿杯”职业围棋赛,在新春佳节里给岛城的棋迷奉上了一场节日的围棋盛宴。

    赛程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四名棋手抽签决定位次,由罗洗河对毛睿龙,王煜

辉对谢赫。罗洗河与谢赫胜出。下午,在冠亚军争夺中,谢赫与罗洗河下得十分激烈,双方都下到了读秒,在最后阶段谢赫抓住罗洗河的失误,赢下了棋局。王煜辉在与毛睿龙争夺三、四名的比拼中中盘获胜。

    下午梁雅娣职业二段与王存业余7段做了近三个小时的大盘讲解。100多名小棋手和围棋爱好者到场观看了两位围棋高手的精彩解说。

    赞助企业青岛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总裁税新表示,这次比赛十分成功,四位围棋国手下出了精彩的棋局,梁雅娣职业二段与王存业余7段的讲解也非常精彩,让人听得非常过瘾。作为青岛的企业,能为青岛围棋的围棋做点贡献,是暖倍儿的责任,也是暖倍儿的骄傲。暖倍儿愿意将这个“青岛缘”围棋赛一年一年地办下去,办成一个传统的赛事。让青岛的棋友在每年的春节期间,都能看到围棋高手的风采。总裁税新的提议,得到了参赛的四名职业棋手的积极响应;全场也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暖倍儿总裁税新是一个超级棋迷,也有着不错的棋力。2008年“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在青岛举行,总裁税新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承办单位,主动赞助了这次全国业余围棋的顶尖赛事。去年,暖倍儿公司又冠名参加围乙比赛,并冲甲成功。

颁奖礼上,举办方向暖倍儿公司赠送了由四名职业棋手签名的高档榧木棋盘

 

总裁税新精彩发言

博弈现场

100多名小棋手和围棋爱好者到场观看了两位围棋高手的精彩解说。

 

 

亲密合影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