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萝卜会今日盛大开幕 地方民俗各具特色(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22 13:58: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萝卜会·元宵山会今天10时在青岛昌乐路文化街开幕

萝卜雕刻是每年萝卜会开幕式一大标志性活动(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国强 摄)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震天的锣鼓,欢笑的人群,作为春节后岛城第一个大型节庆活动——青岛萝卜会·元宵山会今天10时在青岛昌乐路文化街开幕,萝卜雕刻大赛也正式上演。

    萝卜雕刻惟妙惟肖

    萝卜雕刻是每年萝卜会开幕式一大

标志性活动。与往年的萝卜雕刻大赛相比,今年大赛更具观赏性,不仅首次出现女性雕刻名家的加盟,还有精彩的蒙眼雕刻表演,比赛时选手将被蒙住双眼,仅凭感觉将手中的萝卜雕刻成艺术品。同时今年萝卜雕刻大赛最终将评选出最佳合作单位、最优秀雕刻工作室、最佳组织奖等团体奖项和至尊金奖、优秀金奖、最佳人气奖等个人奖项。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前海游船各自为战争游客 票价全凭一张嘴(图)
下一篇:青岛精神疾病者超百万 自测:你有没有强迫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