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气温回升至10度轻雾多发 24日岛城将落春雨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21 14:46:04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雨水过后,岛城气温持续攀升,昨日市区最高气温就已经达到了7℃。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昨天岛城继续前几天的回暖,气温又往上迈了一步,郊区气温已经在10℃以上了。预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回暖仍是我市天气的主题,今明两天市区最高气温将会上升到10℃左右。

    预计明天起,大风开始影响青岛,23日白天,青岛的风力就会逐渐加大。最近几天,由于气温回暖加快,青岛受轻雾的影响比较频繁。这主要是因为气温

回暖和南风的影响,但是雾气并不严重,对交通影响不大。

    24日白天,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会飘起小雨,不过雨量不会太大。25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将有大风降温天气,但降温幅度不会很大。(徐美中 耿敏)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修正液含多种毒物 家长先看合格证再掏钱(图)
下一篇:青岛城管春节查处违章770起 执法开打温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