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雪延误机场29航班 紧急除雪已恢复畅通(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12 10:58: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吹雪车正在进行机坪除雪作业

工作人员正在对候机楼前路段撒除冰液

机务人员正在对飞机除雪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今日,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目前,机场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行秩序,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10日夜,为了保证航班正常起降,青岛机场凌晨2点便开始撒融雪剂。机场先后出动30余台次吹雪车,使用28吨融雪剂,及时清除了跑道积雪;出动除冰车为6架飞机除冰;1000余名机场员工冒着寒风

按责任分工在机坪、民航路段清除冰雪。

青岛机场自去年入冬以来,组织开展了多次除冰雪应急演练。由于准备充分,机场于2月11日上午9点30分顺利开放,飞机开始正常起降。

受大雪影响,青岛机场共延误了29个航班。对此,青岛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开放所有值机柜台,主动为旅客提供服务,做好延误航班旅客的服务工作,帮助旅客补班和改签,维持了候机楼内的良好秩序,保证了旅客的顺利出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张善敏)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球最宜居城市最新排行出炉:青岛排名第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