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污水泡海鲜性用品公开卖 李村大集问题多(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8 09:17:14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热闹的李村集存在诸多问题

大集边污水横流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临近春节,李村大集人流如织,成为市民购买年货的一大去处。然而,近日记者在多次探访了李村集及其周边环境后发现,表面繁荣的李村集存在着诸多弊端。

    其一 食品质量堪忧 挂羊头卖狗肉 用脏水洗海鲜

    记者调查发现,李村大集上的食品质量存在很大隐忧。不少摊位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现象,卖羊肉

的摊位虽然挂着羊头,但实际上却将猪肉甚至狐狸肉经过特殊处理后充当羊肉出售。据记者了解,将米染色,将过期变质的海鲜兑入新鲜的继续出售等现象也非常普遍。

    此外,由于李村集的业主有不少是来自周边县市的农民,因此农产品特别是蔬菜均没有经过农药残留等质量检测,食品安全成问题。

    采访中,不少生活在李村集周边的居民告诉记者,河套中有一条脏水河,其实是一条露天的下水道,不少摊主干脆直接从河中舀取污水冲洗海鲜。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友调查团亲临动物园 验证老虎被虐真伪(图)
下一篇:我市社保缴费基数申报展开 小企业可在线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