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美争端继续升级 两国开始打新一轮贸易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02-07 07:18:46 字号:TT

    美对中国大陆产丝带征收反倾销税 最高达231%

    环球网2月6日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6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国大陆产的礼物盒以及包装丝带,征收最高超过231%的反倾销税。与此同时,对台湾相关产品只征收不超过4.54%的税款。

    美国商务部表示,由于中国大陆产的礼物盒以及包装丝带产品售价严重偏低,所以需征收反倾销税。至于美国的丝带最大来源地台湾,则只征收4.54%的税款。

    中国商务部5日在初步裁决中认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白羽肉鸡产品存在倾销。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的白羽肉鸡产品时,应依据本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