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健康类 > 正文

企业文化创造鸿茅药酒神话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4 14:37:0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百年鸿茅,老品牌,值得信赖!”这是大家长期以来对鸿茅药酒形成的共识。如今,在董事长鲍洪升的带领下,新一代鸿茅人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与形势,能够深谙产品内涵,完善营销模式,强化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资质,为自己以及老祖宗留下来的瑰宝,铺就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自从选择了鸿茅,我们的肩上就多了两份责任:一份是对祖宗,一份是对百姓。我们尊重历史,谨言慎行,如临深渊,如履薄冰,恪守原则,保证质量,就是为了传

承瑰宝,善待生命,这是鸿茅的价值观,也是发展观,百年文化是它的底蕴。” 这就是鲍洪升董事长带领的新一代鸿茅人对其产品内涵的深度认知。在此基础上,“鸿茅药酒”选择有尊贵帝王形象的陈宝国和地域色彩的歌唱家德德玛作为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将企业的品牌形象强势推出,宣传效果颇佳。好的产品还需要有好的行销力。鸿茅开始完善营销模式,努力将市场做好、做大。在销售一线中,鸿茅人摸索出了一整套营销实战战法和经验,鸿茅人淋漓尽致的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勤于思考,勤于学习。好的品质才是取胜的关键,鸿茅药酒内含67味庞大中药组方,药用价值极高,适用于风湿骨病、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女性气虚血亏等五大中老年慢性病症,有“中华药酒第一方”的美誉。

“对鸿茅来讲,建立品牌是它的必由之路,建立终端也是必由之路,加强服务更是必由之路,鸿茅药酒只要掌握住这三大方向,就一定不会出错”,作为鸿茅厂家的领头羊——鲍洪升董事长如是说。

鸿茅药酒功效显著,价格适中,在市场上屡创佳绩,销售业绩一路飚红,谱写了影响中国营销界的传奇。2008年,蜗居了近10,鸿茅实现了“二次创业”和“二次腾飞”,足迹遍布了中国每一个省市;鸿茅文化馆的建成,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走上中央电视台广告舞台……“我们要为上市全力以赴,要进行资本化运作,要让鸿茅成为中国药酒界的灵魂,成为中国药酒界名副其实的旗舰!”对于未来的发展,鲍董同样充满信心。不断进取的2009年,鸿茅人将再次扬帆起航,向着更远的目标乐观前行。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世界卫生组织淘宝见鸿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