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健康类 > 正文

CCTV让鸿茅药酒如虎添翼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4 14:33:4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效应无疑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许多商家都希望在中央电视台露一脸,然而,受世界各国金融危机的影响,商家在广告花费上又不得不节衣缩食,颇费思量。最近,细心关注央视的观众朋友发现,在央视银屏上出现了鸿茅药酒的广告,而向我们认真推荐鸿茅药酒的不是别人,正是优酷和土豆网上的重量级人物——陈宝国。那么,在明星代言问题频发的情况下,他对代言鸿茅药酒广告究竟是出于怎么样的考虑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

前,还是让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鸿茅药酒的历史吧。鸿茅药酒始创清乾隆四年,由著名民间药王王吉天在内蒙古凉城鸿茅镇创办的“荣盛坊”根据祖传秘方炮制。鸿茅药酒突出的地方在于功效,内含67味庞大中药组方,药用价值极高,对风湿骨病、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女性气虚血亏等五大中老年慢性病症疗效甚佳,有“中华药酒第一方”的美誉。此外,鸿茅药酒还是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中位列第五的唯一药酒,从道光皇帝开始,就成为被指定的御用药酒,历代进贡。

鸿茅药酒董事长鲍洪升先生认为:“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脚步加剧,各种老年病患者与日剧增。如何能让我们的产品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鸿茅厂家制定了市场策略,最终决定与陈宝国携手登上央视舞台,将鸿茅药酒的治疗效果传递给更多的人们。正因为鸿茅药酒是百年老字号,蕴含了中国古代深厚的中医文化,堪称“国粹”,值得推广,陈宝国才同意为“鸿茅药酒”代言,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借此进一步唤醒大家的保健意识,人人都能“福寿百年”。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巾”夜你与谁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