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90后美女贼亡命天涯 岛城落网叹心灵解脱(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2 07:44:2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有人低价购买真实身份的身份证用于办理借记卡,有人负责分发身份证和回收办理好的借记卡,还有人负责持身份证四处疯狂办卡收取回报。一个专门冒用他人身份,在多个城市办理了近千张借记卡的犯罪团伙,于2009年6月被崂山警方成功摧毁(早报曾予报道)。

    本案近日又有新的进展,崂山分局经侦大队加大了对这起山东首例妨害信用卡管理案的侦办力度,将本案的唯一一名女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在逃亡了半年后,当身为90后的魏某面对岛城警察时,竟然平静地说:“心灵解脱了。”日前,经崂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分局依法对魏某执行逮捕。

    民警智获嫌犯真实身份

    2009年6月份,经侦大队在侦办徐某等妨害信用卡管理案中,犯罪嫌疑人秦某供述了自己的女朋友魏某冒用“马晓芹”的身份证骗领银行卡。

    之后,办案民警到青岛市工行、建行、农业银行调取了以“马晓芹”身份证申请的银行卡开户资料,共计7份。秦某提供了魏某的真实姓名、大体年龄以及魏某的老家,但其他具体情况拒不提供。

    在辨认魏某的照片时,秦某出于保护魏某的想法,也没有如实辨认,声称照片中并没有女朋友魏某。但办案民警并没有放弃,考虑到秦某和魏某既然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应该有合影的照片。

    果然,办案人员在秦某的家中发现了魏某的个人生活照片。

    经过这样曲折的过程,青岛警方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魏某的真实身份:魏某,女,1990年8月12日生,河北省邢台市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饭店当街杀驴揽客 铁锤砸烂驴脑血流满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