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跟拍最帅孝子一天 研究生帮父母收垃圾(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01 07:30:56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帮妈妈整理垃圾袋的小伙子—小刘

帮妈妈把垃圾分类装好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近日,青青岛论坛内的一帖《青岛最帅孝子!研究生寒假帮清洁工妈妈清运垃圾》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发帖人称:“妈妈为供他上学,起早贪黑在小区打扫卫生清运垃圾,帅小伙在山大读研究生,每当放假时就来帮妈妈干活,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先赞一个!”

    记者调查发现,帅小伙真是如帖子中所说的那样,经常帮爸妈一起收垃圾清理小区卫生,当记者问他:在收拾垃圾时怕不怕脏、怕不怕别人看不起他?他说,别人异样的眼光他只当没看到,其实,他心里想得很简单,帮父母做事天经地义,收垃圾没有什么。

    下面记者就带你走近这位“青岛最帅孝子”。

    下一页:一家四口挤住停车场地下室 父母都做保洁 弟弟双脚骨折瘫在床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栈桥大水坑建3层地下商场 配800平电影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