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站长因列车员助乘客爬窗被免职 网友喊冤(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31 13:53:23 大洋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铁路工作人员在帮乘客翻窗上车。这是“惹祸”图片之一。 供图/记者卢政

    列车员助乘客爬窗 火车站长被免职九成网友喊冤

    广铁惠州车务段回应:东莞东站领导撤职因对旅客乘车组织不力

    本报讯 本报昨日独家报道了东莞东站原站长、书记因被拍摄到一张“乘客爬窗上车,铁路人员协助”的照片,而被指“管理不力”遭免职的消息后,原站长刘小平、书记廖栩珍成为2010年春运第一天最引人关注的人物,上万名网友替他们喊冤,甚至筑“高楼”要留下他们。

    广铁惠州车务段昨日就此回应:关于东莞东站领导撤职问题,是因为该站对旅客乘车组织不力,该站领导应该承担责任,这同时也是广铁惠州车务段在春运开始之际,严格干部管理,确保春运旅客运输安全有序的重要保证。

    各大门户网站均转载本报报道,将“东莞列车员帮旅客从车窗上车 站长书记被免”的消息放在首页。截至昨晚6时许,各家留言少则上千条,多则近上万条。几乎90%以上的网友都为被免的站长、书记喊冤,赞扬帮旅客爬车窗上车的列车员。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火车票余票可从网上查询 信息每小时更新一次
下一篇: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调至960元 不含加班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