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饭店吃饭起争执丰田男PK宝马男 拿出猎枪示威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20 07:32:1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饭店吵架“火气旺”拿出猎枪打“宝马屁股”

    早报讯 周某在饭店里吃饭,与别人发生争吵。越想越气的周某到自己的车上拿出一把猎枪,朝着对方的宝马后备箱就是一枪,幸亏没伤到人。后来,周某投案自首。近日,崂山法院一审判决,周某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2009年3月的一天晚上,周某在一家饭店吃饭,其间与吕某发生争执。火气越来越大的周某,走到饭店外面,从自己的丰田吉普车上

取下一支单管猎枪,朝吕某乘坐的宝马车后备厢开了一枪,幸亏没有伤到人。经公安机关鉴定,周某的枪为五连发单管猎枪,零部件齐全,具有杀伤力。2009年8月,潜逃了5个多月的周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崂山法院审理认为,周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以火药为动力发射金属弹丸的枪支1支,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不过鉴于被告人周某犯罪后能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于自首,依法可从轻处罚。因此,崂山法院一审判处周某有期徒刑一年。 (许芳 于丰钦)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骗巨款来青岛买豪宅 住酒店泄露身份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