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诚信”教育暨“考前承诺书”签字仪式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4 15:02:4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月12日下午团课时间,外语系在C2-301举行了全系学生考前“诚信”教育暨“考前承诺书”签字仪式。全体班主任和全系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生干部认真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有关“诚信教育”的学习材料,接着由辅导员孙弘临老师介绍了“考前承诺书”内容和填写注意事项,最后孟波老师就考前注意事项、考试技巧以及考前心理给全系学生进行了辅导。

    会后,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积极

落实了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精神,班主任和团支书组织大家认真签订了“考前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学期最后一段时间里刻苦学习,杜绝作弊现象发生,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港口机械系爱心资助基金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