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中国经济网:青岛市南将举办欢乐旅游年活动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3 16:05:33 中国经济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国经济网青岛12月31日讯(记者刘成) 为充分发挥旅游业对经济的综合带动作用,根据旅游市场不同阶段的消费特点,青岛市市南区将于1月1日至3月15日,推出青岛·市南2010欢乐旅游年系列活动,活动将以“魅力青岛,欢乐市南”为主题,通过对旅游、文化、餐饮、住宿、娱乐、购物等资源和产品进行整合,调结构、扩内需、保增长,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首善之区”的良好旅游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将突

出商旅互动的活动特色,以旅游联盟为平台,围绕活跃冬季旅游市场的目标,重点打造“十百千万”旅游大礼包等产品,培育新的旅游热点,拉动淡季旅游消费。

    “十百千万”旅游大礼包促销活动

    “十”大特色景点:对栈桥、鲁迅公园、中山公园、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奥帆基地、海滨木栈道等免费景点进行推介,联合海底世界、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小鱼山、小青岛、信号山、德式监狱旧址、迎宾馆、康有为故居、海军博物馆等收费景点推出五至八折的冬季特惠门票价格,整体优惠幅度达40%以上,进一步增强对外地游客的吸引力。

    “百”家餐饮名店: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我国传统佳节期间,发动百家文化餐饮名店,推出打折等优惠活动和除夕特色年夜饭等节日特色宴席,对佰优坊、劈柴院、净雅大酒店、乐夜乐耶等新的文化餐饮聚集地进行着重推介,为市民和游客餐饮、聚会提供最佳场所和便利选择,吸引市民和游客到餐饮名店就餐,拉动节日餐饮消费。

    “千”间特惠客房:联合辖区20家星级酒店、商务宾馆等住宿企业,每日推出一千间“百元”特惠客房,酒店的豪华房、商务房、行政套房等其他房型实行超值优惠价,平均优惠率低至四到六折。区旅游局加强参与联合营销酒店宾馆的监管,建立健全等级推荐、信息反馈、游客调查等跟踪检查机制,确保各项优惠措施落到实处。

    “万”张免费门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小青岛、小鱼山和AAA级旅游景区信号山公园等四个景点,免费提供十六万张门票。

    制作发行4万套“十百千万”旅游大礼包,其中提供16万张免费门票以及住宿、餐饮优惠券,全面推介商场、宾馆等涉旅企业,推出3条具有年节特色的新旅游线路。

    百年老街灯火节暨劈柴院火锅节

    主要内容:以“来老街里过大年”为主题,突出青岛本地年节文化特色,组织开展“观海、逛街、赏灯、听戏、美食、送福送春联”六项活动。

    “蓝色畅想”奥帆文化演出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在元旦期间主推奥帆中心“燃情俄罗斯—艳遇欧洲激情”大型主题歌舞晚会;元月及春节期间,主推奥帆中心大剧场大型海景演出“蓝色畅想”,逐步将其打造成最具青岛文化特色的旅游品牌,开启青岛文化旅游新篇章。

    “乐夜乐耶”新年狂欢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乐夜乐耶”广场开园仪式后,连续举办为期一周的以圣诞节、狂欢夜、新年倒计时为主要内容的狂欢活动;元旦至春节期间,结合园区时尚创意业态集中的特点,举办“乐夜乐耶”激情周末系列主题狂欢活动,逐步将其打造成游客休闲娱乐购物的重要场所。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人民网:市南区涉酒交通事故达到"零死亡"
下一篇:中广网:青岛市南涉酒交通事故同比降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