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早报:市南三片区开始规划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13 15:42:1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包括镇江路片区、辛家庄北山两侧片区、云霄路两侧地块在内的市南三大片区改造昨发布规划设计招标公告。据悉,这三大片区改造目前仍在论证中,还未最后敲定方案,一旦确定后将向片区居民发布公告。

    记者了解到,云霄路两侧、镇江路片区楼座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年久失修,部分楼座出现裂缝、漏雨等诸多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且老楼的现状与周边高楼林立形成鲜明反差,为此市南区酝酿对这

些片区进行改造。公告显示,镇江路片区范围位于泰州二路以南、江西路以北、山东路以西、镇江路以东,工程规模48.6公顷,预计造价10亿元;辛家庄北山两侧改造位于市南区燕儿岛路北段,工程规模为103.8公顷,预计造价40亿元;云霄路两侧地块改造工程规模为38.4公顷,预计造价为22亿元。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日报:百姓动嘴 政府跑腿
下一篇:齐鲁晚报:市南为游客推百元特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