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学生到青岛软件园参观学习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7 08:41:25 青岛大学网站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拓展学生实践平台,提高学生求职竞争力,物理科学学院于4月18日上午组织2006级学生60余人到青岛软件园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了软件园的专家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讲座,介绍了集成电路业界主流的应用技术、技术发展方向、从事集成电路所需的专业素养等。另外,由软件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软件园、青软实训、青岛软件产业发展情况简介及为大三学

生提供的实训服务。随后,同学们在青软实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青岛软件园发展规划模型、鳌山园区建设规划、N2881.5学历创业车库、集成电路公共技术平台、IBM实训基地、数字动漫公共技术平台。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学到了很多在校园里学不到的东西,特别是了解到了跟物理专业相关的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一些想参加职业培训的同学也对如何选择职业培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物理科学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物理科学学院坚持突出实践特色,着力解决影响大学生就业的突出问题。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邀请专家学者给学生作报告,一方面努力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力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求职竞争力。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软件园在电博会上的展台
下一篇:学生来软件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