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人民网:软件园成功牵手又一世界500强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4 08:41:25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民网青岛视窗12月1日消息:

       昨天下午,由市南区、青岛软件园联合举办的"日立系统-青岛软件园对日软件人才培训基地"签约仪式举行。继微软、IBM之后,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与青岛软件园成功牵手。

       据悉,青岛软件产业对日外包业务量近年来大幅增长,然而,目前大部分软件企业开发人员的日语听、说、读、写能力不足,对于日方的开发流程、开发规范及企业文化及各项制度

不熟悉,已经制约了青岛对日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此次,青岛软件园与日立确定联合建设专业化的对日外包人才培训基地。青岛软件园软件人才实训服务中心将完全按照日立系统提供的软件开发技术及其相关资料对学员进行实训,同时,还将在日语、团队合作、开发规范、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

       (本报记者 张子倩)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人民网:美3G集团进驻青岛
下一篇:中国经济新闻网:青岛谋划集成电路“青岛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