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开电话受理雪情来电51件 市民:公交发车少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28 09:06:38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昨天上午,我市普降中雪。记者了解到,面对雪情,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全力应对,截至中午12时,共妥善接处有关来电51件。

    其反映的问题包括:有些道路没有及时撒砂或撒融雪剂;部分公交线路车辆少;部分路段因私家车乱停乱放等,均对市民出行和车辆安全通行造成了影响。

    在市长公开电话接电中,市民反映的问题集中在:

    一是有些道路没有及时撒砂或撒融雪

剂,造成道路积雪较厚,车辆行驶困难,建议及时处理。反映比较集中的路段有东西快速路、黑龙江路李沧段、香港路、辽阳西路、海尔路等。

    二是部分公交线路车辆少,影响市民出行。7至9时,市民反映个别公交线路发车少,就连香港西路都有市民反映,等车时间长达20分钟。319路因部分路段坡度大,影响车辆通行,乘客等候时间更长。

    三是部分路段因私家车乱停乱放,影响了其他车辆和市民安全通行。主要集中在居民小区及附近支流路段。有市民甚至担心,若出现意外情况,这些区域进入救援车辆都很困难。

    对上述问题,工作人员均及时协调市公安局、市建委、市交通委和公交集团等单位以及相关区市政府妥善处理,确保了市民反映问题的及时有效解决。据来话反映,本次雪情未造成重大安全问题。

    为及时处置雪情问题,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一是加强值班调度。除带班干部及时到位外,领导都一早到办公室就位,及时关注来电反映的情况,现场进行调度。二是加强信息汇总、提报。值班班长将市民来电反映的有关道路情况及时电话通报相关部门和区市政府值班室,同时将情况汇总报告带班干部。电话办领导及时将要情报告市政府办公厅领导。三是与各区市公开电话值班人员保持联络畅通,及时掌握有关情况,及时处置相关问题。(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志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工 市区开车15分到胶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