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暖倍儿发布“低碳生活”倡议书 倡导健康快乐生活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24 17:23: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091219《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15次会议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圆满结束,大会通过了《哥本哈根协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他对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本次会议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超过130位国家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这在联合国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丹麦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上发表了题为《

凝聚共识加强合作 推进应对气候变化历史进程》的重要讲话。他指出:遏制气候变暖,拯救地球家园,是全人类共同的使命,每个国家和民族,每个企业和个人,都应当责无旁贷地行动起来。

    作为有责任感的中国企业,近日,暖倍儿向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发出《低碳生活,从“I”做起》的51工程倡议,我们欣喜地看到,随着低碳时代的到来,中国企业的低碳发展意识正在觉醒。

    在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开始在品牌“绿化”方式上寻求突破时,以“健康生活源自科技”为品牌核心暖倍儿,早已将多年贯之的低碳理念成功实践成了低碳产品。

    其实早在2005年,暖倍儿联合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等领域专家召开主题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从我做起”的研讨会,就如何在冬季高效、科学、合理的利用各种资源,以达到既节约社会能源又能实现健康保暖的目的,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同年,暖倍儿推出了保暖效果更佳的羊毛暖丝茸新品,经权威部门测试,该款保暖衣保暖率达到50%左右,是国家标准的1.7倍,而且该产品的健康指数、舒适指数等内衣检测方面的指标表现,均超越以往普通内衣。

    2008年,暖倍儿与往年主推套装的思路不同,推出了以竹炭裤装产品——竹炭瘦弹酷为主打,突出“暖腿、瘦腿、美腿”三大卖点;2009年推出了竹炭瘦弹酷升级版银离子瘦弹酷、TOP竹炭瘦弹酷和竹炭套装产品竹炭金丝茸、竹炭暖肤茸等,用健康差异化的定位在秋冬的保暖内衣市场上独领风尚,开创竹炭美肤茸健康科技新时代。在质料上,采用了台湾阿里山竹炭“美肤茸”,具有优异的健康舒适、保暖增温功效,产品的甲醛含量达到国标最严格的A类“婴幼儿”贴身用品安全要求(注:A类是属于婴幼儿类,定义是24个月以内的婴幼儿穿着,成年人穿着将更加的环保舒适),具有鲜明的卖点和显著的消费者利益。

    9年来,暖倍儿每年营业额的5%都投入到新品研发中。目前,暖倍儿拥有六家分支机构和两项国家专利,早在2005年品牌价值就高达9.0210亿元,并通过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9年推出的竹炭金丝茸、竹炭暖肤茸、银离子竹炭瘦弹酷、TOP竹炭瘦弹酷等系列产品被中国保健协会认定为“保健功能纺织品”达标产品。并设计出环保手提袋,积极倡导低炭生活。

    暖倍儿总裁税新认为,保暖内衣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保暖手段,既节约社会能源又能实现健康保暖的目的,每人穿1套保暖内衣,空调温度最少可降1度,1平方面积1天可减少1KG碳排量,1天节省1元钱。在韩国,总统李明博为节约能源降低碳排放,以身作则穿上保暖内衣;在日本,以行政命令启动“温暖公务”计划,鼓励公务员穿着保暖内衣。

    如今,暖倍儿不仅自己积极践行低碳环保,还积极倡导发起了公司全体员工及全国合作伙伴 “低碳生活,从‘I’做起”的51工程。暖倍儿希望大家“从‘I’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关爱环境、关爱地球,让人类的明天更美好!

    

    暖倍儿公司特向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发出《低碳生活,从“I”做起》的51工程倡议:

    每人每年种1棵树,有效吸收二氧化碳;

    每人穿1套保暖内衣,空调降低1度;

    每月1号为“无车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上下楼;

    每销售1套内衣,向联合国环境总署捐款1元钱;

    每1套包装、样册,均采用绿色环保的再生纸。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去天泰温泉滑雪场畅享冬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