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静康医院顶级专家坐诊 赢得肾病患者赞誉(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23 14:29:5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肾病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平教授,在为患者分析病情

 
联合会诊活动现场,免费量血压、免费挂专家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庞鹤教授,对住院患者进行查房
。 

   
    12月20日上午8时,记者在静康医院的门诊接待处看到,寒冷的气温丝毫没有降低广大肾病患者求医问诊的热情。今天是静康医院“2009年末公益会诊”活动的最后一天。从1218日开始,国内六大知名肾病专家夜以继日地工作,共为158名来诊患者及在院病号进行了会诊,平均每天接诊患者100人次,其中大部分为难治性、久治不愈的肾病患者。

    本次会诊特别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庞鹤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生导师邵德宾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肾病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平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肾病治疗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杜金行教授;北京大学第一中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博士后刘玉宁教授;青岛静康医院院长、医学博士王铁民教授等6名国内权威肾病专家。

    据医院门诊主任徐沛介绍,来就诊的患者除来自我市各县市区,还有慕名从周边城市赶来的。为了不错过这次专家会诊,他们提前来到了青岛,或借住在朋友亲戚家,或在宾馆暂住。一位来自威海的肾病患者告诉记者:“看肾病,大家还是愿意相信专家。但现在这方面的专家挂号太难,要托关系,还要多花钱。静康医院这个活动很好,希望以后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记者随后又随机采访了几名病人和家属,他们普遍对问诊结果感到满意:“这次来青岛静康医院看病,主要听说几位专家都是肾病方面的权威。来了以后,发现他们给出的诊断确实很清楚,病因找的准,让我们少走了不少冤枉路。”“静康医院的服务很到位,免专家挂号费、会诊费,我们外地患者还有专车接送,确实很方便。”

    “海洋生命循经护肾疗法”课题组专家庞鹤教授特别提醒广大肾病患者,选择医院和医生一定要慎重。他说:“看到本来只得了肾炎的患者,却因为误诊、误治病情恶化成肾衰竭、尿毒症,我们感到很痛心。肾病的病因、病机甚为复杂,如治疗不当易使病情加重,所以患者在选择医院、医生时,一定要慎重。”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便宜购物在社区 市北区街道办民生超市惠百姓
下一篇:1月起婚车迟到退钱一半 司仪念错名将被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