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青岛招商> 招商风云 > 正文

香江家居总裁沈耀俊:2009年度实现完美收官

1
海奥网 2009-12-23 13:31:2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香江家居成功连开重庆、佳木斯两场招商发布会

香江家居总裁沈耀俊提出:2009年度实现完美收官

20091216,重庆香江家居MALL和佳木斯香江家居MALL同时召开招商新闻发布会,宣告两城市香江家居项目招商正式启动。

香江家居连锁机构是隶属于香江集团的一个事业部,香江家居连锁机构成立于2009716,香江家居的成立是香江集团双品牌运作的战略规划。香江集团已经成立20年了,在这个行业里面可以说是老字号,新成立的香江家居连锁机构定位中高端家居畅销品牌,是一个综合型的品牌专卖店式的家居商场,除了家具还有建材,是提供商业流通业服务平台的连锁机构。8月,香江家居连锁机构在深圳开了第一家商场,深圳香江家居欧洲城MALL,这个商场开业仅仅几个月,就入选了“最具竞争力十强家具市场”。随后,香江家居连锁机构调整开业沈阳香江家居MALL、长春香江家居MALL、武汉香江家居MALL

重庆香江家居MALL招商发布会现场 

香江家居连锁机构总裁沈耀俊在采访中提到:“香江家居连锁机构在举行重庆香江家居MALL招商新闻发布会的同时,在黑龙江也举行了佳木斯香江家居MALL招商新闻发布会。两个商场很相像,但相像的并不是规模而是优越的地理位置。重庆香江家居MALL位于渝中区、高新区、九龙坡区交汇的“黄金三角”地带,佳木斯香江家居MALL在佳木斯的“黄金主干道”长安路上,市中心百货大楼对面。重庆和佳木斯的招商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招商形势异常火爆”。

重庆香江家居MALL招商形势异常火爆

据专业市场调研得出:重庆香江家居MALL所在的地理位置,平均每天的车流量在1万以上,人流量在10万人次以上。商场拥有2200个停车位,在中心城区都实属稀有。重庆香江家居MALL凭借中新城上城成熟的商业配套,可以很好的与五星级的喜来登酒店、芭菲盛宴环球美食、家乐福超市、华谊兄弟影院实现异业联动营销,进行一种商业业态的整合营销。 

“厂商选择重庆香江家居MALL,未来在同类的商场支付的经营成本,在这里可以获得双倍的回报。方便、快捷的交通可以使香江家居有条件营业到晚上的10:00而不影响厂商营业员的下班后搭乘交通工具,所以厂商在重庆香江家居MALL的经营成本通常是一般商场的一半。” 香江家居连锁机构总裁沈耀俊特别指出。

香江家居所实行的经营理念或者说是经营态度,是把工厂和经销商作为香江家居的服务对象,作为香江家居的上帝。香江家居会为入场经营的每一个工厂和经销商提供最好的服务,服务是第一位的,服务好的目的是为了双赢,也是为了提升香江家居和厂商共同的经济效益,这种服务是有偿的,也是双赢的。香江家居是为家具、建材品牌做长远规划的,也非常需要得到工厂和经销商长期的相互支持和配合。

北京家居市场协会秘书长刘晨先生应邀参观重庆香江家居MALL之后,满意地说:“重庆香江家居MALL先天条件非常好!地处重庆中心城区的腹地,周围整个商圈的消费品类和档次非常丰富,可以很好的实现资源共享,营销互动。重庆香江家居MALL的硬件设施非常完善,档次非常的高,为商场功能进一步的提升奠定了非常好的条件,将来这个卖场不仅要具备高效的管理功能还要有刚性的服务功能,既能够为厂商提供良好的展示功能,也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感受功能。”

20年的香江,无论从行业、从社会、从消费者都能够通过时间印证她的经验、积淀和业绩。相信重庆香江家居MALL在提升广大重庆主流消费群的生活质量、生活时尚及品质的同时,在促进重庆家居行业发展的同时,一定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世界500强公司租赁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