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赖昌星下月将出版自传 讲述成长发迹过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19 17:18:36 温州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赖昌星:加拿大一直想遣返我 司法程序还未走完

资料图:赖昌星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温州网12月19日报道 据中新网 电远华走私案主嫌赖昌星15日接受OMNI电视新闻制作人丁果访问,证实加拿大一直想将他遣返。

    加拿大总理哈珀曾透露该国有意愿遣返赖昌星,只是现阶段仍在司法程序打转。赖昌星认为哈珀的话“是对的”,他被逮捕后,移民局一直在想办法将他遣送回中国,因此他请律师一直打官司,现在的司法程序还未走完。

    加拿大

已成为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ADS),两国协调ADS时,会否将赖昌星的案件纳入优先处理,他认为“并不一定”。

    此外,赖昌星将出书自辩,他的个人自传新书《赖昌星说赖昌星》将于下月出版。新书分两部分,一是纸张印刷内容,一是光碟。书中讲述他在中国成长与发迹过程,这是赖昌星口述、旁人代笔的自传。

    (本文来源:温州网 )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海嘉闵高架施工铁架横梁断落致1死1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