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俄罗斯女郎奥帆彩排 火辣程度堪比艳舞(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18 05:27:2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昨晚,俄罗斯风情歌舞团的女郎们在奥帆大剧场进行了彩排。这场名为“燃情俄罗斯——艳遇欧洲激情”的视觉盛宴将于19日晚正式上演,青岛新闻网独家呈现彩排现场报道,让您先睹为快。

   据介绍,此次来青演出的这支俄罗斯歌舞团,是克林姆林宫皇家俱乐部特定演出团队。此次来青岛,该歌舞团挑选了自己最优秀的16名舞蹈演员,将表演著名剧目《俄罗斯诱惑》、《燃情俄罗斯》

、《颤动》等。演出时间为2009年12月19日至2010年1月4日,地点为奥帆中心大剧场。(青岛新闻网记者  庞为 陈志伟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19日再迎大风降温天 最低气温-7℃伴阵风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