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爱心月饼赠患者:静康医院医患共渡中秋佳节

1
海奥网 2009-12-15 10:47: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03日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这天,青岛静康医院王铁民院长给每一位静康住院的肾病患者送去了一份月饼,伴随着“中秋节快乐、早日康复”的真挚祝福,使患者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2003年起,青岛静康医院为体现以病人为中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亲情化服务的理念,每年中秋节和春节,都要为住院的患者送上一份节日礼物,深受患者的欢迎,让患者感受到了亲情般的关怀

与温暖。今年中秋节,正好有一名韩国患者住在该院,收到月饼后,他用还不太熟悉的汉语感激地说:“中秋节、月饼、谢谢!”正在四楼接受治疗的一位烟台患者捧着王院长亲自送上的月饼,感激地说:“在青岛静康医院,我们感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我出院后一定要把医院以人为本的温馨关爱之情向我的朋友们宣传。”一位解放军战士刚办完出院手续,收到月饼后,向医护人员行军礼表示衷心感谢。很多患者激动地表示,没想到医护人员还会为他们送上月饼,这个中秋过得很温馨很特别。 (记者/关在河)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下一篇:青岛静康医院获选“岛城市民最信赖的特色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