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暖倍儿举行美腿圣诞嘉年华活动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15 10:27:4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街上传来“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的歌声,商店橱窗里精心布置得冬日雪景,挂满雪花的圣诞树和穿红棉袄的圣诞老人,构成了09年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欢乐景象。

    1

21213日,为答谢消费者的厚爱,暖倍儿在济南八一银座、贵和商厦等主流商场成功打响了美腿圣诞嘉年华活动的第一炮,瘦弹酷让利大型促销销售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活动现场,诱人的折扣活动,撩拨着众多消费者的购物欲望,消费者们争相抢购。所到之处,均是摩肩接踵、排队抢购的热销场面。仅13号当日,即实现了两个突破:排队购买的人群突破千人:当天商场1个小时销量突破2.9万元。

    在这个冬季,暖倍儿的竹炭瘦弹酷将在服饰行业燃烧一把时尚美腿的温暖之火。

 

 

活动前大家早早就来排队签名

人头攒动

美女导购,给我来一条

消费者热情高涨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奥运冠军陈一冰亲临利群15周年庆
下一篇:蒙牛问鼎乳品类最受欢迎食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