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牛司机质问警察 酒没喝到肚子里能算是酒驾吗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14 10:13:58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水母网讯 酒驾司机被交警“拿下”后,多会编出种种理由逃避处罚。11日晚,莱阳交警在夜查时就碰到这么一位。当交警确认其酒驾后,他竟语出惊人:俺是喝酒了,但喝到嘴里没咽下去,又吐出来了。

    11日晚,莱阳交警六中队在城区六交路口处查纠违法行为。20:10,民警拦截到一辆紫红色小面包车,验看驾驶人王某证件时,闻到他嘴里有酒味,就问他是不是喝酒了,王某说没有。民警遂把人车带回大队违法处理室

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在路上和测试前,王某喋喋不休地说自己没喝酒,不配合测试。在民警的好言劝说下,王某才很不情愿地对着吹管吹了气,结果显示数值为31MG/ML。民警确认其属于酒驾后,王某不认可,反说民警的测试不准确。为了让他心服口服,民警又再一次对其进行测验,结果显示为33MG/ML。见测试的数值比刚才还高,王某又改口说自己晚饭时喝了一口酒,不过喝到嘴里后心里想到饭后要开车,这一口酒没咽下去而是吐了出来,并且还问民警:这酒没喝到肚子里能算是酒驾吗?

    如此荒唐的理由让民警哭笑不得,在对其批评教育后,交警依法对其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开出了罚款400元、记6分、暂扣驾证三个月、车辆移送的处罚。(通讯员李伟 孙建路 YMG记者徐睿)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翻箱倒柜太入神主人回家不知 窃贼称是寻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