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建行新任副行长办公室内遭割喉 疑被仇杀(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2-13 08:32:36 现代快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事发地

    昨天下午,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干将路支行一刚上任不久的副行长死在了班上,这一消息很快在坊间传开,死亡原因出现了“仇杀”“突发疾病”“从楼梯跌下”“倒开水摔倒”等多个版本。该副行长究竟为何死亡?快报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其送到医院抢救时,“右侧脖颈有道至少七八厘米长的血口。”

    银行发生血案,大厅正常营业

    “干将路上的建设银行出事了,有人死在了办

公室,听说是被杀的。”昨天下午近4点,苏州一市民向快报记者报料称,死者可能是位银行领导,警方已到现场调查处理。

    出事的是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干将路支行,位于苏州古城区干将路南侧,对面就是苏州较为繁华的观前街商圈。记者赶到现场时,营业大厅仍在正常营业,众多客户在办理业务,只是大厅通向楼上的楼梯口玻璃门紧闭,银行多位安保人员站在门内,神色紧张地盘问每一位上楼人员。记者欲上楼采访,被拦了下来,一位安保人员说:“楼上今天不上班,都休息了。”

    银行外,在和多人议论的一位老先生向记者透露:“银行4楼发生了血案,刚才来了很多警察,一辆急救车把一个人运走了,抬出来时,我看到那人头上流了好多血,挺恐怖的。”

    言桥小区紧邻建设银行干将路支行,从小区大门进入来到银行后门,记者发现后门也被银行安保人员严密把守着,进出的人员大多神情严肃,拒绝采访。有媒体记者想跟在一位送水工后面混入,被发现赶了出来。“楼上不让进,里面蛮严的。”送水工出来后说,以前,他每次送水都没发现这样的状况。

    他杀?突发疾病?副行长死因扑朔迷离

    “事情发生在下午约2点,听说死的是位副行长。”在银行东边的瑞基大厦门前,一男子告诉记者,当时,他正从大厦出来,听到建行楼上出现尖叫声,随后有急救车和警车相继赶来。他听该行一位工作人员说,出事的副行长是下楼梯时跌落,摔得很严重出了意外。

    而附近居民卢先生却告诉记者:“说法很多,有人说银行报警说是‘银行里有人吐血了’,还有人说不是下楼梯摔的,而是倒在了办公室里。”

    卢先生说,不过,他听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时说了句“副行长脖颈受伤,有道大血口,好像是被砍的样子”。此后,现场有人议论:“那副行长大概是被仇杀的,凶手下手真狠,也不知抓到没有。”

    下午4点半,当记者欲再一次进入银行采访,安保人员把铁网安全门拉下,“我们下班了。”经过一番周折,记者好不容易从该行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出事的副行长被送往苏大附一院抢救,可能还没死亡,“他的姓名,我不便透露”,“他是刚上任不久,我们也不熟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内多家白酒企业酝酿明年涨价 名牌都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