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老婆倒车刮蹭货车 老公被咬掉半边耳(图)

1
海奥网 2009-12-11 10:16:41 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医院治疗的周先生。

    (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廖宇飞)8日晚7时,在天河区东圃广场门口,小区业主杨小姐在倒车时,不慎碰撞到一辆小货车,保险公司人员随后到场签订了索赔协议。后来,杨小姐的老公周先生与货车司机郝某发生打斗。郝某一口把周先生的右耳咬掉一半。医生表示,耳朵已坏死,无法接上。周先生说,原因是他不答应赔货车司机100元。不过郝某妻子丁女士坚称,是周先生先爆粗口,还动手打人,她丈夫顶多算是防卫过当。

    昨天,周先生的伤势鉴定结果出炉,“轻伤,右耳被咬掉50%”。破相的周先生仍住院,已在考虑耳朵整形。据悉,周先生是一家外资公司的销售人员,这次破相让他感觉很难堪。

    “货车司机当时在送货,公司应该承担责任。”周先生说,他还曾联系货车送货的电器卖场和所属物流公司,可对方一直没派人到医院协商。

    事发后,郝某妻子丁女士曾经到医院看望,并表示希望能私了此事,但赔偿数额一直没能谈拢。目前,货车司机郝某一直被派出所拘留。丁女士说,他们是湖南怀化人,四年前来到广州打工,郝某今年34岁,一直在物流公司做货车司机。她则在家带2个孩子。“他比较内向,虽然在家脾气有点暴躁,可出门工作时,脾气很好的。”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捅老婆三刀后自残 服老鼠药自杀未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