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高音么红助兴音乐盛典 中国百灵鸟来青献唱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30 07:15:3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么红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曾与青岛结下深厚友谊,享誉国际乐坛的歌唱家么红,在告别2008年青岛奥帆赛启动仪式之后再次来到青岛,为这次2010青岛新年音乐盛典助兴,在与大家回味经典之余追溯奥帆赛启动仪式留给岛城不可磨灭的记忆,再续岛城演艺事业的辉煌篇章!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歌剧院首席女高音,是当今在国际乐坛上最为活跃的中国百

灵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郭淑珍教授,早年曾赴意大利求学。2007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班学习。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三等奖;全国歌王歌后大奖赛二等奖;法国马赛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中国歌坛辉煌20年演唱成就奖; “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美声唱法金奖;文化部首届全国声乐比赛第一名;文化部第六届文华表演奖和第14届中国戏剧节梅花奖等多个奖项。在2007年与著名男高音何塞.库拉的合作中,被称为当今饰演柳儿最好的女高音。    

     在中国美声女高音歌唱家中,么红是出类拔萃的。她那经过高度锻炼的音色,精确的技巧,过人的记忆力与不差毫发的音准,是她穿梭于世界乐坛的法宝。么红的舞台表演非常具有感染力,演唱时她将自己完全融入音乐中。成功的鲜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来浇灌的,除了刻苦训练外,么红更注重理解作品,她的许多成功之作都是自己琢磨出来的。由她担任女主角而主演过许多世界著名西洋歌剧,如:《图兰朵》、《茶花女》、《绣花女》、《波西米亚人》、《卡门》、《弄臣》等等。近年来除去频频参加国内外的各种大型歌剧之外,她还被世界三大男高音选为中国演出的最佳人选。曾经和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在北京午门同台演出。

    么红受邀出席青岛市首届新年音乐盛典,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与180多人的乐队合作,既有压力又有动力,这是一次新的尝试,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演出!(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以波)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内唯一小提琴演奏博士刘玉霞助阵音乐盛典
下一篇:崂山四叶参元旦上市 为崂山养生三宝之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