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空军在山东9市招飞 预选开始高中生也可报名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25 11:45:25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济南11月24日讯 24日,由济南军区空军招飞选拔中心组织的预选初检组来到聊城,进行为期5天的招飞预选工作。从11月9日开始,济南军区空军在我省正式开始了招飞预选初检工作。目前,预选初检工作正在全省9个市、32所普通高等学校、320余所普通高中陆续展开。

    据了解,我省青岛、日照、济宁、菏泽四市的预选工作已经结束;其他市的预选初检日程为:聊城,11月24日-11月28日;德州,

12月3日-12月5日;滨州,12月6日-12月8日;泰安,12月10日-12月12日;莱芜,12月13日。明年2月,招飞工作将进入全面检测阶段。

    济南军区空军招飞中心介绍,2010年度空军计划在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32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二年级学生和本科毕业生以及320余所普通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该中心将在2009年12月至2010年1月期间,统一组织初检合格的学生进行文化初选。

    济南军区空军招飞选拔中心主任潘汝山介绍,山东飞行学员成才率比全国平均值高出6个百分点。空军招飞通常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选初检。第二阶段,全面检测。第三阶段,集中选拔。    □记 者 高 扩 □通讯员 李广君 陈洋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投资9.3亿元 浮山新区建15座住宅楼1592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