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火海奋力推出残疾女儿 67岁母亲烧伤双腿(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22 07:27:36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寿张路一栋老房昨起火 受伤老人没有生命危险

    早报讯 老楼房间里突然着起大火,47岁的华女士因为腿部残疾被困火中,危急关头她67岁的母亲趴在地上将女儿推离火场,自己被大火烧伤了双手和双腿。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寿张路1号一栋老房内突然着起大火,消防队员随后赶到,20分钟后将大火扑灭。老人被120急救人员送往青医附院治疗。

    “寿张路1号居民家中突然起火了

。”昨天上午11时45分,住在附近的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大火刚刚被消防队员扑灭,屋内被烧得一片狼藉,刚刚死里逃生的华女士拄着双拐泣不成声。

    “刚才是我妈妈把我从大火中推了出来,她的腿被大火烧伤了,刚刚送到医院去。”华女士想起刚才的一幕仍然有点不寒而栗。她因为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只能拄着双拐行走,大火着起后她和母亲被困在起火的卧室内,当时老人的裤子已经被大火烧着了,但她咬牙坚持,硬是趴在地上把她推出了火场。等老人被救出时,她的腿已经被严重烧伤。随后老人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

    记者随后到医院了解到,老人双手双腿多处烧伤,其中右腿内侧和左腿下部最为严重,需要植皮手术。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治疗。(记者 黄 飞 于 滈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浮山后二小区深夜大火 妈妈怀抱婴儿被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