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13岁少年偷猎枪发出绝命网帖 密谋血洗校园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20 08:09:13 金羊网-新快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新快报讯 一名13岁的法国少年差点成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校园枪击案杀手。小小年纪的他因不满教师惩罚教育,决心赔上自己性命报复,先是在网上留下绝命言论,又偷走家中的猎枪与子弹,密谋血洗自己就读的学校。幸好父母察觉得早,事先报警求助,警方最终将这名“准枪手”拦截在校园之外。

    据法国24台17日报道,事发巴黎以北的博韦郊区。当地一名13岁的少年日前在学校犯事,被教师教育,一怒之下竟然偷走

家中一支上膛猎枪和25发子弹,决心在学校大开杀戒,杀死他讨厌的老师。

    16日,少年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说:“今天是我在世上的最后一天。”次日,他便携带猎枪去上学,打算实施自己的血洗校园计划。

    幸好少年的父母察觉到儿子的异常,早上7时就出门上学,又发现家中猎枪失踪,知道事有蹊跷,大惊之下报警求助。

    接报后,大批警察将少年就读的学校团团围住,但他们没有等到少年现身,而是在学校附近网吧发现了他,最后将他拘捕。警方认为,少年来到学校后发现警察踪迹,知道自己阴谋败露不敢入校,才躲入附近网吧。

    当地警方通报说,仍处于警方拘留下的少年已经承认自己企图谋杀的计划。警方尚未对他提起起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幼儿园老师针扎5岁男童 一条胳膊刺20多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