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奥旭首届家居设计节成功落幕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17 15:08:1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两天签单78户成交金额85.3万 部分客户仍在预交定金设计中

    为期两天的奥旭首届家居设计节于11月15日圆满成功,奥旭家居负责人透露,本届设计节吸引了来自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崂山和城阳的众多消费者前来参加,甚至还有不少即墨的消费者开车赶来参与,旺盛的人气令首届设计节异常火爆,截止11月15日下午4点,已签定单78户,成交金额85.3万余元,另

外还有不少消费者预交了定金,等待家居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图纸。

    数码化和一站式吸引消费者

    据了解,连续两天的活动令岛城不少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非常兴奋,虽然这两天天气较冷,但火爆的人气令整个家居展厅洋溢着火热的气氛。市南区隆德路一位隋女士在奥旭选购新婚家具,被“数码化量身定制”和“一站式采购”的特点深深吸引住了,本来就想参观一下,如果碰到合适的就选购一两件,但没想到一口气选购了整体橱柜、大衣橱、沙发、电视柜、沙发和欧式床等6件新婚物品,连隋女士自己都笑称:“我家都成了奥旭新婚房了”。陪自己来的男朋友也乐得不行,用他自己的话讲,本来打算购买这些物品得需要个七天八日的,现在省事了,一下子基本购齐了,省去了太多心事,本来自己就不是个担心事的人,“咱帐可得算明白了,省时间权当是多挣钱啊”,小隋的男朋友笑呵呵地说。

    喜获大奖意想不到

    在第二天的抽奖活动中,从即墨振华街开车赶来的高先生没想到自己能中得特等奖——一台价值2780元的奥旭高档欧式消毒柜,当工作人员念到017号的时候,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大家的掌声就响成了一片,当问到获奖感受时,高先生高兴地说,本来预定设计的奥旭整体橱柜没有预留消毒柜的方案,现在得赶紧通知设计师重新设计,预留出消毒柜的地方。待会把奖品开车拉回去,给老婆个惊喜。

    爱心直供 让利消费者

    奥旭集团董事长辛泽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旭家居是奥旭集团积淀了十年的结晶,无论从产品设计、质量、服务还是经营模式上,奥旭探索走过了十年的历程,2009年适时推出的家居产品,是在考察了国内外众多品牌优势的基础上,集众家之所长,结合奥旭的独有特点,对消费者的经典呈现。奥旭家居秉承“爱心直供”的经营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德国豪迈流水生产设备制造产品,并通过严格的质检流程和绿色环保监测标准,从工厂直接送递消费者家中,省去中间环节费用,让利给消费者。

    以消费者为中心成行业趋势

    业内观察人士认为,在奥旭家居“爱心直供”理念的引导下,岛城不少行业纷纷转变经营思路,以顾客为中心,推出满足消费者潜在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从而获得消费者口碑,赢得市场竞争,这是顺应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明智行为,这种爱心直供的经营模式必将成为各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奥旭的变革,无疑带给行业更多的启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向市民报告 听市民意见 请市民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