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7旬老人离奇猝死海尔路游泳馆 腹大如鼓(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16 07:15:08 青岛早报/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事发地:云鼎会所

老人在抢救。

    15日上午9点多,在青岛市海尔路伊斯凯恩云鼎会所的游泳池内,一名71岁的男子游泳时溺水,抢救无效身亡。家属称老人常年游泳身体健康。目前警方已经介入相关调查。

    上午10点多,市民徐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反映,一名老人在游泳池溺水,被救护车送到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院抢救。记者随后赶到该院,看到溺水的老人躺在救护室内的病床上,身上盖

着咖啡色的浴巾,身旁的呼吸机规律地发着“嘀嘀”声。护士介绍说,溺水老人抢救无效,只是靠着呼吸机维持心跳。

    老人的老伴悲痛欲绝,被子女搀扶着坐在医院门诊大厅走廊的坐椅上。老人的女婿杨先生正协助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填写报警的相关材料。记者了解到,老人姓徐,已经71岁了,有每天早上游泳的习惯。老人的女儿说,老人常年游泳水性很好,身体也很健康,发生溺水让他们觉得很难理解。

    事发的伊斯凯恩云鼎会所的两名负责人也赶到了医院。其中的女工作人员介绍说,她当时并不在现场,他们会所是上午9点30分准时营业,她了解到溺水的老人被发现时是9点40分左右,工作人员发现老人时,他已经溺水了正在往岸上游,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爬到岸上呕吐了一阵后就晕倒了,他们就赶紧叫120将老人送到医院了。

    记者随后赶到该会所,发现该会所是综合性的健身会所,而且广告牌上显示正在开办游泳培训班。下午,记者致电会所的总经理徐先生,他表示他们会所经营了很多年了,各方面的安全措施都很齐备,游泳池深度由1.3米至1.8米,并不是很深,他们怀疑老人可能是患了突发性疾病,目前要等待法医的鉴定结果。(记者 赵璧)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宁夏路口四车连环相撞 头烂尾瘪面目全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