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关注社区门诊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13 07:33: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留言板 局长好!现在社区门诊部的医疗水平怎么样?我们敢不敢去看?

    张华 近几年市区两级政府加大了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为社区卫生机构购置、更新了医疗设备,对社区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建立了大医院支援社区和双向转诊制度,提高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医疗水平。对一些疑难病、老年病经大的医疗机构确诊后,可以到社区卫生机构去治疗,社区卫生机构还开展了双向转诊,由社区上转到大型医疗机构的病

人,可提高报销比例。真正做到“大病到大型医疗机构治疗,小病到社区”。特别是根据今年医改政策,公立医院在社区开设了专家门诊,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医疗水平。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农民看病提问
下一篇:儿童医院一床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