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海奥网> 文娱 > 正文

徐子淇探爱滋遗孤 小心落座大泄春光(图)

1
海奥网 2009-11-12 14:17:43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徐子淇

徐子淇

    香港,“千亿媳妇”徐子淇10月远赴安徽省阜南县,探访当地艾滋病遗孤,昨日(11月11日)她出席有关活动,在台上分享经历时,忍不住落泪,呜咽地道出在拍摄时没能为爱滋遗孤送上拥抱作安慰而感到遗憾。对于有传其丈夫李家诚(Martin)有意购入旗下豪宅天汇顶楼自用一事,她直认本想买入Penhouse,后因楼价太高而放弃。

    徐子淇以“智行基金会爱心大使”身份远赴安徽省作亲善探访的片段,将在《徐子淇爱?同?行─走近爱滋遗孤》节目中播出。昨日她在台上讲述探访经历时,不禁流下泪来,并呜咽地道:“有一位6岁的女孩因为患有艾滋病而受到父亲、同学的歧视,她说起这事时,我很想哭,但为怕她感觉更可怜、更惨,我只能说不要紧,还有很多人关心她,离开那里后,我很生自己的气……为何不上前拥抱她?为何那刻会不懂得去安慰她?回家后,我一直在责怪自己。”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胡静怀胎九月胸围暴涨 真空与老公出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