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2009民生在线> 往期回顾 > 正文

崂山区代区长杨鹏鸣民生在线网谈实录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05 17:45:31 青岛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今天下午,崂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鹏鸣做客“民生在线”栏目。围绕民生话题,就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居民当前关心的热点、难点话题与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访谈,听取网民对崂山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网谈气氛热烈。

》》》点击进入崂山区代区长杨鹏鸣做客民生在线网谈视频

    以下是网谈精彩实录:

    开场语

    主持人 网友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民生在线》栏目。崂山区历史悠久,山海一体,地灵人杰,具有非常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崂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鹏鸣同志做客“民生在线”就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居民当前关心的热点、难点话题与广大网友朋友们进行互动访谈。同时,杨区长也想借本次网谈的机会,听取网民对崂山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交流。

    杨区长,您好。欢迎您来到新闻网,请您给网友朋友们问候一下吧。

    杨鹏鸣 各位网民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借助青岛新闻网这样一个平台,和大家进行交流与沟通。今天下午,我与同事与大家在网上进行交流。近几天来,我看到大家已经针对崂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提问了许多问题,并且提出了不少的合理化建议,大家对崂山区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让我和我的同事非常感动。在这里,我将尽可能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林业局兑现网友答复 满意度调查
下一篇:市南区民生在线兑现网友答复第三批实录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