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创业板28家首批上市公司全部被临时停牌(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10-30 14:11:50 字号:TT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创业板上市首日,深交所频频发布临时停牌公告。

    28家首批上市公司被临时停牌一览

    ·关于“N华谊”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华谊”(300027)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50分3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21分复牌。

    ·关于“N机器人”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机器人”(300024)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9分13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20分复牌。

    ·关于“N大禹”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50%)

    “N大禹”(30002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5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9分05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20分复牌。

    ·关于“N爱尔”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爱尔”(300015)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7分2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8分复牌。

    ·关于“N红日”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红日”(300026)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6分16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7分复牌。

    ·关于“N网宿”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网宿”(300017)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3分5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4分复牌。

    ·关于“N特锐德”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特锐德”(30000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4分1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5分复牌。

    ·关于“N鼎汉”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鼎汉”(30001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9分46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0分复牌。

    ·关于“N华星”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华星”(300025)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6分11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7分复牌。

    ·关于“N汉威”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汉威”(300007)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3分5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4分复牌。

    ·关于“N宝德”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宝德”(300023)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2分5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3分复牌。

    ·关于“N硅宝”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硅宝”(300019)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2分45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3分复牌。

    ·关于“N金亚”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50%)

    “N金亚”(300028)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5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0分0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1分复牌。

    ·关于“N亿纬”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亿纬”(300014)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29分1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0分复牌。

    ·关于“N银江”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银江”(300020)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4分17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5分复牌。

    ·关于“N中元”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中元”(300018)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2分54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3分复牌。

    ·关于“N大禹”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大禹”(30002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7分36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8分复牌。

    ·关于“N吉峰”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吉峰”(300022)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6分19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7分复牌。

    ·关于“N立思辰”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立思辰”(300010)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3分56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4分复牌。

    ·关于“N佳豪”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佳豪”(300008)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5分44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6分复牌。

    ·关于“N华测”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华测”(300012)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2分5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3分复牌。

    ·关于“N南风”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南风”(300004)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12分31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43分复牌。

    ·关于“N北陆”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北陆”(300016)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07分4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38分复牌。

    ·关于“N金亚”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金亚”(300028)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56分41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27分复牌。

    ·关于“N莱美”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莱美”(300006)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55分44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26分复牌。

    ·关于“N新宁”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新宁”(300013)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55分09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26分复牌。

    ·关于“N探路者”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探路者”(300005)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40分39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11分复牌。

    ·关于“N安科"”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

    “N安科”(300009)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09时37分4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8分复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