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曼联球迷曝泰森式丑闻 疯狂咬掉对方耳朵(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30 10:21:13 搜狐体育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警方锁定肇事曼联球迷

警方锁定肇事曼联球迷

肇事者背影

肇事者背影

    搜狐体育讯 虽然五月底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已经过去近半年时间,但是关于那场比赛的话题仍旧没有完结。据BBC报道,一名随队奔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观战的曼联球迷,竟然在一次冲突中咬掉了另外一名球迷的耳朵。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宣布通缉这名丧心病狂的红魔拥趸。

    BBC透露,受害者是一名42岁男性。据意大利警方描述案情的经过,受害者在准备进入奥林匹

克球场时,发现一名身穿蓝色曼联T恤衫的男子与一名女球迷发生口角,受害者随即上前制止,那名曼联球迷在威胁要进行报复之后转身离开。结果当两人再次在球场内碰面的时候,这名曼联球迷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展开攻击,并趁势咬掉了受害者耳朵的一部分。事后,医院方面虽然进行了全力救治,但是受害者的耳朵遭受的是永久性创伤,已经不可能恢复原样。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摔跤冠军参与杀人分尸 警方悬赏万元追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