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口岸集装箱危险品监管系统通过青岛市鉴定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27 15:12:4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1021日,由青岛港信息中心与青岛海事局合作开发的口岸集装箱危险品监管系统,顺利通过青岛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专家鉴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设计思想新颖,综合运用多项先进、成熟信息技术,整体达到同类系统国内领先水平,积载隔离系统填补相关领域国内空白。

    该项目系统地整合了分布于港口、海事等部门的信息、技术和社会三方资源,建立起协调优势的工作模式,通过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构

建多方协同的集成信息平台,实现了监管时段的前移和监管业务的自动化、智能化处理,节约了检查成本、降低了检查人员劳动强度,提高了监管效率,有效地保证了集装箱危险货物运输的安全,是一种海事集装箱危险品监管的新模式,对现代港口物流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常德传出席首届亚欧交通会议暨交通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