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健康频道> 头条图片 > 正文

男人长寿13大法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24 17:58:48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少吃肉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最新研究表明,少吃肉可以减少癌症和心脏病危险,有助于保持男性阳刚之气。

    别让妻子工作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医学院研究发现,妻子工作时间越短,男人更少抑郁。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莫再嘲笑“小号”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