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海尔立交桥三车相撞 孕妇哭喊救救孩子(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24 06:57:5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刚被推出手术室的孕妇,脸颊上的血已经凝固,一行热泪滑过面庞。

    “救命啊,救救我肚子里的孩子……”怀孕9个月的孕妇被困在扭曲变形的吉利轿车内,双手紧紧抱着肚子哭泣着向119消防队员求救。消防队员用撬棍撬开驾驶室,小心翼翼地将孕妇抬出。1个多小时后,在市第八人民医院,孕妇产下一名5斤半的女婴。

    前天夜里9时30分左右,黑龙江路海尔立交桥南向北上桥路口,一辆黑色吉利轿车、

一辆白色面包车和一辆福田小货车接连相撞,车上5人受伤。

    目击者讲述

    海尔立交桥3车连环撞

    “在黑龙江路海尔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吉利轿车和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吉利轿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孕妇被困。”前天夜里9时30分,开车经过海尔立交桥的孙先生目睹车祸后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在闻讯赶往现场的路上看到,黑龙江路上近百辆汽车已经排起了长龙。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交警已经用警戒线封锁了现场,一辆黑色轿车冲破了10多米长的铁栅栏停在逆行车道上,路上到处散落着汽车碎片。吉利轿车车头右侧受损严重,副驾驶位置已经被撬开,车座上血迹斑斑。轿车司机双腿被卡,仰躺在放倒的车座上痛苦地呻吟着,一名消防队员高举着吊瓶给他输液。另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轿车右侧两米处,也是车头严重受损。还有一辆福田货车顶在轿车前,货车司机称,他发现轿车和面包车冲过栅栏后及时刹车,对轿车的撞击并不大。“我当时沿着黑龙江路自南向北准备上立交桥,面包车和吉利轿车迎面开过来,两辆车好像都要左转,面包车贴着轿车的车身往前冲了20多米,两车撞破10多米长的护栏后冲到逆行车道上才停下。”孙先生说,他当时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幸好迎面驶来的福田货车及时刹车,才没有酿成大祸。

    给救护车让出绿色通道

    感人一幕

    “第一辆救护车刚刚载着被救出的孕妇前往第八人民医院,我们联系120指挥中心调来的第二辆救护车被堵在路上10多分钟,急救人员赶到前我们不能轻易破拆……”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记者看到,吉利轿车内的男司机受伤较重,消防队员高举着吊瓶急切地等待着。据悉,两辆救护车已分别从浮山后和八医往现场赶,但道路太拥堵,救护车被堵在路上。十几分钟后,第二辆救护车终于赶到,消防队员立即使用无齿锯和液压剪对扭曲变形的轿车驾驶室再度破拆,将腿部受伤的男司机从吉利轿车内救出。记者看到,听到救护车的鸣笛声后,被堵在路上的汽车司机纷纷调整车辆位置,给救护车让出绿色通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南区区长网谈市南旧城改造实录 您满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