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海奥网> 文娱 > 正文

袁立承认与怡宁老公恋情 曾称愿做二奶(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23 07:53:23 综合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张怡宁与老公在婚礼上

袁立

    10月18日,叱咤乒坛的奥运冠军张怡宁与相恋一年的男友徐威结婚。有媒体爆料称,新郎徐威曾与演员袁立苦恋12年。记者向袁立求证此事,她爽快承认徐威是自己的前男友,正与黄磊热拍新剧《婚姻保卫战》的她拒绝在此时接受进一步采访。

    据报道,徐威与袁立早在1993年便已认识。当时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在参加朋友组织的一个派对时认识了徐威,两人迅速堕入情网。交往没多久,两人开始同居,曾先后在北京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2005年,袁立与徐威黯然分手。之后袁立在出演《大校的女儿》时结识剧中男主角赵岭,随即闪电结婚,不久又闪电离婚。记者通过手机短信向袁立求证徐威是否其前男友一事,袁立立即以一个带着感叹号的“是”字作出回应,但拒绝接受进一步采访。

    袁立的豪言壮举

    曾亲赴奥运赛场

    助威“情敌”张怡宁

    乒坛一姐张怡宁和金融大鳄徐威喜结良缘的消息公布于众后,立刻爆出新郎官徐威曾与袁立有一段12载旧情。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袁立曾去北京大学乒乓球馆观看女乒团体决赛,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当时,张怡宁就在队中担纲主力。

    那场比赛,袁立身披国旗,调皮地在脸上画了一幅心形国旗图案。那场比赛中张怡宁第二个出场,先丢一局后连胜3局,击败李佳薇。中国队最终顺利夺冠,袁立和观众们一起鼓掌欢呼。此前,袁立曾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羽毛球,她还是林丹的超级粉丝。那么为什么会去乒乓球馆为张怡宁加油呢?那时的袁立已经知道眼前的这位乒球一姐就是前男友的新欢?

    曾称不介意男友“劈腿”

    愿意做二奶

    2009年伊始,袁立在长沙为《上海王》做宣传时,曾被媒体问及感情问题时,心直口快的袁立笑说毫不介意男友“劈腿”,“如果我是男人,我要同时找很多个女朋友,每个类型的一样一个,而且大家在一起。我相信这也是很多男性想过的生活,三妻四妾,我觉得挺好的,只要她们不打架就好。” “如果倒过来,我也很愿意做这些女人里面的一个。”其率真的性格暴露无遗。(记者 易芝娜)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谋杀杰克逊真凶曝光 遗嘱被指系造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