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穷小子爱上富家女被嫌弃 打拼没成半夜跳楼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20 07:25:1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你冷静一点吧,你们都分手半年了,女朋友不珍惜你,你就更应该好好生活,活出个样儿给她看看……”24岁的男青年坐在5楼窗台上大喊大叫,110民警从隔壁窗口探身出去苦苦相劝,前天夜里10时左右,李沧区九水西路居民楼下20多名居民为楼上两人的安全揪心。大家劝说30分钟后,110民警找来了男青年分手半年之久的前女友,才打消了这名男青年的轻生念头。

    抑郁半年 失恋男醉酒跳楼

    “我

对你一片真心,为什么你不要我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前天夜里10时,已经上床休息的孙先生突然听到楼上传来男青年的吆喝声,他把头伸出窗外发现一名男青年蹲在5楼窗口,手里还拿着酒瓶,好像要跳楼,孙先生见势不妙赶紧拨打110报警。孙先生说,半年前这名男青年和女友住在5楼,后来两人好像分手了,从那以后这名男青年就经常喝酒深夜在家吵闹,110民警接到居民举报来制止过好几次,前晚喝醉酒一时想不开才会起了跳楼轻生的念头。

    民警爬窗 苦劝轻生男

    “你不要冲动,先慢慢坐在窗台上,有事你跟我说……”110民警3分钟后赶到现场,并联系119消防队员在楼下铺设气垫,但因为小区道路狭窄,消防队员一时难以把设备运到楼下。110民警爬上5楼敲门,但这名男青年情绪激动不肯开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青年蹲在5楼窗口不住摇晃,110民警跪在隔壁邻居的窗台上,双手扒住两扇窗间的墙,探出头苦口婆心地劝解男青年,准备爬进他家里。

    记者从男青年喊叫中了解到,这名男青年是广州人,在青岛某高校上大学时认识了前女友,为了跟前女友在一起,他毕业后在青岛一家贸易公司做职员,他和前女友的感情很好,但前女友家里很有钱,女友家人嫌弃他没钱买房子,反对两人在一起。他在公司辛辛苦苦打拼了一年,想多挣钱改变女友家人的看法,但一直没做出成绩,半年前两人被迫分手。

    前女友现身 劝下轻生男

    “你先从窗台上下来,我们已经联系到了你女朋友。”劝解30多分钟后,蹲在窗台上的男青年提出要求想见女朋友,110民警根据男青年提供的手机号联系上了男青年的前女友,这名女青年闻讯后很配合地驾车赶到现场,看到前女友站在楼下,男青年安静下来,110民警趁势继续劝解,终于将这名男青年劝回家里。“我们希望你能和前女友把感情的问题说清楚,我们这次先对你提出警告,如果你继续如此,我们可能追究你的法律责任。”男青年随后被110民警带回派出所,在他酒醒后民警对其警告劝诫。(黄飞 周明)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产妇火车上突临产 广播员充当临时接生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