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吴尊被曝不爱洗澡尴尬动怒

1
青岛新闻网 2009-10-06 11:21:59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尊10月10日生日,日前飞轮海在电视节目上提前为他庆祝,除抓弄他要他狂吃肥猪肉外,更踢曝他不爱洗澡!

    最近忙于演唱会宣传的飞轮海,工作不忘娱乐,近日联同潘裕文为10月10日牛一的吴尊预祝生日。看到好兄弟捧上蛋糕时,最爱吃甜品的吴尊即时开心得双眼发亮,想不到开心过后有代价——惨遭兄弟大抓弄!

    飞轮海应邀亮相电视节目,接受默契大考验

,炎亚纶、汪东城及辰亦儒预先商量好整蛊寿星仔吴尊,害他不停被罚狂吃最厌恶的肥猪肉!一嘴肥猪肉的吴尊,还未脱离苦海,三子更继续连手“抹黑”他,辰亦儒说:“吴尊还不爱冲凉,你看他手臂这里!”吴尊吓得一脸尴尬,随即大怒说:“那是我的纹身!”辰亦儒继续“指控”他,指他会把爱吃的寿司藏在其他食物下面,以及不准别人吃掉他最爱的蛋挞,气得中文不灵光的吴尊百词莫辩:“我哪有!”令全场爆笑!

    而潘裕文为了玩免费健身,怂恿吴尊许愿在台湾开设健身房分店,让同门的兄弟姐妹成为终身荣誉会员,不过吴尊却没理会。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林志玲食量惊人独吞整只鸡
下一篇:萧淑慎被疑又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