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于娜被爆恋上洪金宝之子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26 19:38:08 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于娜被爆恋上洪金宝之子。

    日前,知名博客写手“达人均均”在网络上爆料,称内地女星于娜恋上香港“星二代”,而这位“星二代”极有可能是洪金宝大哥的儿子洪天明。

    据达人均均称,身处娱乐圈的某位宋先生是于娜的好友,这位宋先生透露,两个人应该是在一年前左右的某时尚活动上认识的,男方当时担任活动的主持人,现在两个人关系不错,很暧昧。

    对此,这位宋先生还列出“证

据”说:“你看最近于娜的电影,那么一部数字电影,为啥不伦不类地请了罗家英、午马他们来演,其他的演员都是内地的,并且导演也不出名?就是因为有这位富二代的投资,靠着朋友关系,请来捧场的!”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孙楠新片将在三里屯裸奔
下一篇:陈凯歌《梅兰芳》再闯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