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秘书称毛新宇被晋升为少将消息实属谣言(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25 07:18:22 环球时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今年9月9日是毛泽东辞世33周年纪念日,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时为大校)和夫人刘滨、六岁的儿子毛东东到北京的毛主席纪念堂敬献鲜花,花篮上的缎带落款还有毛新宇刚满周岁的女儿毛甜懿的名字。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近日有媒体报道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晋升为少将军衔,文汇报记者就此向其秘书郭景良求证时获知,毛新宇

目前军衔仍为大校,属于副军职干部。郭景良介绍,毛新宇去年7月出任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

    对于媒体的误报,郭景良表示,他陪同毛新宇参加过一些活动,很多媒体上前采访时,称呼毛新宇为少将,毛新宇和他听到后每次都给予纠正。但没有想到,尽管如此,仍有媒体误报。 他希望大家多关心、关注毛新宇在学术上取得的成果,不要听信、炒作有关军衔的传言。

    郭景良表示,毛新宇一向尊重和善待媒体记者,但不论出于什么目的,媒体报道都应该遵守“实事求 是”的基本新闻准则。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创业板新股今申购 再造亿万富翁集体诞生神话